:::
活動訊息 冠達 - 最新活動 | 2020-02-23 | 點閱數: 2958

敬告:

本活動,因應目前新冠病毒疫情而延期舉行,
舉辦的日期會再公告周知,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
台南社區大學  謹

No.11草地換物市集&音樂趴╳台南維修咖啡館

不鼓勵消費,提倡珍惜物件,純粹以物易物,由物件主人自己訂定交換規則的<草地市集>,是生活閒暇活動,更是生活環保運動!

臺南社區大學草地市集,結合以物易物的集市與輕搖滾音樂趴,創造了物品的新價值,同時也創造了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慶。
「用交換代替購買」是草地市集的主張,過多的生產,消耗地球資源同時也造成汙染,除了省思如何改變我們的購買方式之外,
也讓家中失去活性的物品出去旅行,重新復活,找
回、更創造新生命。

 

時間 109年3月28日(六)下午3:00~6:00

活動內容

  • 草地換物市集: 帶著你家用不到的物品來擺攤,與他人交換,讓物品獲得新生命,也可以用才能來交換喔!
    自由閒逛各攤,與攤主互換物品,雙方都願意就算交易成功。唯一規則:不能用錢!
  • 維修咖啡館:有不同領域的志工們免費維修電器、電子產品(當然如果真的需要零組件,還是自己去買或是需要支付零件費用,
    但工錢免費)、腳踏車等等,提供一個真的免費、不用付錢、沒有金錢交易的市集。
  • 輕搖滾音樂趴: 邀請台南社大音樂社團現場演出,讓音跳躍在午后的草地上,邀您放鬆平日緊繃的精神,一起同樂!


地點
台南市東區光明公園(光明街147-10號)

攤主報名 2月28日起,線上報名!

因場地有限,僅開放線上報名的攤主擺攤,主辦單位會準備攤位牌,請攤主自行準備野餐墊、小架子等席地擺攤,不提供桌椅喔!

報名中訊息請關注草地換物市集&音樂趴臉書粉絲專頁不定期更新可交換的物品與許願池!

主辦單位 台南市小東里、台南維修咖啡館、台南社區大學

※去年的活動紀錄: 讓物去旅行,草地換物市集!第10回草地換物市集&音樂趴活動報導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054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