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 【第48講】09/22(四)下午16:00~17:40公園四季自然美─花樹景觀區的倡議與未來

說故事人:李武昌

說故事日:2016/09/22(四)下午16:00

天氣:陰天中伴隨斜陽 莫蘭蒂颱風後的台南公園,老樹們受到了一些損傷,公園仍在恢復生氣中。武昌老師帶著大家走向花樹景觀區,觀察這個地點的植物分布狀況,從他們的形狀與位置,來討論公園裡的植物可以如何種植?如何讓四季都可以百花齊放。

合適植物的選擇是第一要務,再搭配適當的管理與修剪,才能讓公園永保繽紛,武昌老師提出了許多讓景觀更為多元的修剪方式,也針對一些地點提供適當植栽的選擇。 我們希望未來的花樹景觀區,可以讓台南公園四季都是百花季,讓公園中的植栽有多元的色彩,用設計、用管理,讓公園繽紛多彩!這是我們的期待,相信也是眾多台南人的盼望,大家一起加油與倡議吧!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park100story/photos/?tab=album&album_id=906345396164809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