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 【第49講】10/04(二)晚上19:00~20:40公園教會我的事─用慢跑,領略公園的高低地形

說故事人:劉鍾錡(丹尼爾) 說故事日:2016/10/04(二)晚上19:00

天氣:悶熱無風的夜晚 要活就要動,運動是每個人的健康必需品,公園則是一個運動的好空間,讓人可以放鬆、流汗,進而健康促進! 台南公園夜跑,除了在下班後的夜晚走入公園外,透過慢跑,我們也可以一起感受公園的高低起伏,台南公園並不是一塊平坦的公園,透過跑步,我們感受了上坡下坡,體會不同地形讓公園的趣味橫生,用流汗,來記憶公園的不同面貌。

在丹尼爾老師的帶領下,大夥從暖身、跑步、回復到按摩,完整的流程讓身體動起來,藉由帶隊跑的方式讓大家成為一個team,讓leader來帶領大家,從運動的過程中,也能體會團隊運作的相互配合與包容。

夜晚的台南公園是都市中的一塊寧靜地,跑在公園裡,寧靜度大幅提升,周圍的大樹阻擋了交通的繁忙,安靜,在都市中越來越難獲得,公園,提供了我們尋求寧靜的避風港,在都市生活中,保留一塊寧靜的寶地。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park100story/photos/?tab=album&album_id=908671522598863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