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冠達 - 校務公告 | 2024-04-03 | 點閱數: 2811

empty head

台南社區大學辦學邁進24年!

這所23歲的公民學校,不只是學習的地方,更是成年大眾發展生命潛能、貢獻才華、守護地方、守護美好生活方式的基地。
在這裡,教學者與學習者互相引領,以城市、以社區為教室,將所學回饋在地,也在回饋的行動裡收穫生命的價值與感動。

 

 徵募教學夥伴! 敬邀:

  • 對自己專長的領域、對於成為一位教學者有個人見解,具備教案創發經驗,想成為積極公民、真正的知識份子
  • 是一位樂意持續不斷學習、開放傾聽的學習者
  • 關心土地與環境,落實環保在日常生活中,想在工作之餘,投入一所實踐環保的公民學校
  • 樂意先透過經驗分享,再累積學習成為成人教育專業教學者
  • 想為自己開創第2、第3人生,想在這所公民學校教學付出的現職教學者

~敬邀各領域教學者及生活達人,加入我們的教學陣容,與我們一起探索教與學的價值~

 

 辦法: 請循以下參與流程,認識公民學校,開啟自我的教與學思辯與對話

 一、時程與歩驟
  1. 準備資料
    a. 聯繫方式(手機號碼及Email)
    b. 各學習領域徵求的相關資料(教案、自述、圖文作品範例等)

  2. 上傳資料
    請於113/4/15(一)下午9:00前,上傳至 台南社大113學年教學夥伴徵募平臺若資料與資歷完整適合,將於4/22(一)進一步聯繫您前來試講;若資料未齊備或未符合徵求條件,恕不受理喔!

  3. 試講辦學交流
    預定於113/4/30(二)下午1:00-6:00 於台南社大後甲校區舉辦,謹先告知,請預做準備。

  4. 教學培力
    後續將安排相關培力活動,參與教師教學研究室及各領域相關教學培力活動後,再由各領域教學經理人與您討論教學合作方案(所以通過徵選,也要等候開課時機喔!)

 

 二、提醒與建議
  1. 提送教學方案與資料之前,可參閱以下資料,先認識臺南社大教學內涵,做做功課;或是選修一門課,先來當學生也是加入社大的管道喔!

    ♦超過200種教案:臺南社大學務系統 23年來教與學活動與記錄:台南社區大學官網
    教與學經驗反思系列發表活動 追蹤社大近況:台南社區大學Facebook粉絲團
    《大廟興學》臺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官網  《大廟興學》台江分校Facebook粉絲團 
    台江流域學習Facebook粉絲團 

    溯源了解社區大學緣起:可點我參閱 

  2. 請您仔細詳閱課各領域需求,備註要投遞的領域(可跨域多選)並檢視所需求的項目。

  3. 有既定格式?我們希望您對於教學有自己的一套,所以未提供格式,框限想像,也請勿複製他所學校的格式喔!

  4. 提送教學資料過程及疑問,請洽詢:台南社大後甲校區/ 06-2345679(週一~週五 10:00-21:00)

 

 各領域徵募資料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