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24-04-24 | 點閱數: 315

家,對我來說,是……
{我的家庭日記卷11}   33~35篇
每個家庭都有一本家庭日記,所有家庭成員都可共筆,只是角度不相同。
《我的家庭日記》邀請不同家庭成員現身分享,透過述說與聆聽,交流家庭故事,探索家的想像與新意義!

<第2篇> 家裡來了一個寶,同志收養日記 

下定決心收養孩子的那一刻,就決定不放棄!這一路走來不容易,每一步都是艱難的決定。當孩子來到這個家時,挑戰開始......

5/8(三)晚7:00-9:00 @後甲校區 
分享人:朱家瑢/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主任

*共學合作: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

 

<第3篇>「不家庭」開聊

「成家」是許多人的成長路徑,許多權利義務都包裹在「家」的守護傘下,似乎忽略了不願意或未進入家庭的族群。可曾想像過家的多樣可能?本講將開聊「不家庭」的觀察與想像!

6/19(三)晚7:00-9:00 @後甲校區
分享人: 蔣書弘/高師大性別所,長期關注多元性別及家庭社福

地點:台南社大後甲及大成校區
活動前2週開放免費場次線上報名,詳閱台南社大網站https://tncomu.tw

 

<第1篇|累計第33篇>阿母竟然是歷史見證人

從小常聽媽媽說她是糖廠幼稚園老師,經常上台唱歌表演,近60歲時隨手幫媽媽錄下的訪談,奇妙地引出1955年的一段台灣歷史。從小常聽媽媽說她是糖廠幼稚園老師,經常上台唱歌表演,近60歲時隨手幫媽媽錄下的訪談,奇妙地引出1955年的一段台灣歷史。

時間:113/3/22(五)晚7:00~9:00

地點:台南社大‧大成校區(南區西門路一段306號--晚上請從西門路和新興東路交叉口的側門進出)

分享人:黃宇振
公民記者、退休人士、音像記錄研究所快樂學習者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