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報 陳志軒 - 教學報 | 2023-07-17 | 點閱數: 644

台南社大1121學期 線上成果展

真愛手編織+就愛手編織

編織是一種容易上手又極為實用的手作藝術,任何時間任何場地都能隨手鉤織,傳達暖暖的情意。
藉由雙手編織出暖心的生活衣物與飾品,製作獨一無二的披肩、帽子、上衣與手拿包,花點時間,讓編織豐富你的生活吧!

 

建構音樂的世界觀

看看在不同的音樂風格中,吉他手要如何的來操作 "口氣"才會對味。
這是一個沒有對錯的選擇題,好聽好唱,有趣是最重要的目標。

 

金工‧釉藥與金屬的協奏

學習對金屬鋸、銼、敲、焊、磨......在親手製作的過程中享受創作的喜悅,進而愛上金屬工藝之美。

大家來彈電貝斯

本課程開設的主要目的是要推廣彈奏貝斯的樂趣,從基礎樂理教學出發,
一步一步引導學員學習貝斯的彈奏方法以及在樂團中扮演的角色,增進個人的節奏感。

搖滾吧!樂團吉他手

透過樂器的練習,不只學習到吉他彈奏的技巧,增進對音樂的賞析能力,更可以學習到樂團合奏的技巧。

搖滾吧! 爵士鼓敲奏課

搖滾樂(Rock’N’Roll)一詞從50年代中期出現以來,不僅代表一種音樂風格,更代表著近代文化、思想的縮影。

本課程以樂團靈魂----爵士鼓組為核心,從最基礎出發,引領學員體驗節奏之美。

 

成果展合奏

 

經絡調理按摩

你是上班族嗎?頭、肩、頸、上下肢、緊繃僵硬,學會自我按摩紓解。
你是低頭族嗎?眼睛容易疲勞、腰痠背痛,學會顧眼睛放鬆腰背自我調理。
你是銀髮族嗎?膝蓋無力學會自我按摩強化肌力、促進血液循環。
你壓力大嗎?教你有說有笑、睡個好覺調和身心靈、面對疫情落實防疫新生活、 自我按摩增強免疫力養生法。

 

身心靈瑜珈

透過瑜珈體位法,學習放鬆解壓瑜珈是一個可以安定身心靈的運動,

可以伸展身體各個部位的肌群,讓全身更柔軟,也能雕塑身體的曲線。

 

電影中的美食

透過電影的視覺饗宴,除了沉浸在動人的情節之外,也讓我們認識故事背景中的飲食文化,

並一起動手做料理,用雙手實現、用味蕾去感受,真實品嘗電影中的幸福滋味。

 

木吉他午后彈彈

音樂和木吉他,有時使人聽到就令人懼怕或退三步。但是真正實際狀況的音樂和木吉他,是可以有輕鬆的心態和有漸進式的學習成長。

 

烏克麗麗

帶領學員共同學習到烏克麗麗的彈奏加上歌唱(彈唱)、單音旋律演奏以及演奏曲。提升個人集中力、專注力,

對烏克麗麗有基本的認知及實際操作,最終讓烏克麗麗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並且有機會讓樂器融入社會公益或者散播歡熱於周遭的人們。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