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公共社群 | 2012-10-21 | 點閱數: 180


佛朗明哥社| 龍重出場、崎展風華暨101年度節能減碳、淨山活動
地點:龍崎竹炭故事館、崎頂老街

時間:101年10月21日上午8時至下午3時

 龍崎老街經過拉皮後景觀煥然一新。 (記者林偉民攝)
 記者林偉民報導
 龍崎區崎頂老街經過近年的拉皮計畫和城鄉新風貌計畫工程後,景觀煥然一新,區公所將於廿一日在老街前舉辦「龍重出場.崎展風華」及節能減碳淨山活動,將以熱鬧的活動展現老街新風華,吸引更多遊客到老街登山健走,帶動人潮。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改造後的崎頂老街,龍崎區公所將於廿一日上午在老街舉辦熱鬧的「龍重出場.崎展風華」活動,包括龍興社區媽媽班舞蹈、薛僈齡音樂藝術坊音樂欣賞、竹與花藝走秀、佛朗明哥舞及演唱、農特產品品嘗、烏克麗麗表演等,阿耨婦幼關懷協會當天上午也將現場舉辦免費義剪和中醫推拿。
 活動當天上午八時卅分將先舉辦虎形山淨山活動,將活動現場拉長到老街對面的虎形山,邀大家一起來健行兼淨山,另成大醫院在老街前的崎頂市場二樓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設置長期照護據點,當天也將舉辦揭牌儀式。
 
2012/10/16 19:30
 

Tango de Concha lyric~曹老師形容此段情節:逛大街的大嬸^_^

西班牙鬥牛舞

 

Tango de Concha lyric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