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教學報 | 2014-12-27 | 點閱數: 169

 

我的學習心得-組別:惠月~台南東山生態景觀之旅

小組成員:王惠月

台南東山生態景觀之旅一日遊

建議  行程以開車為主,自主規劃旅遊路線及景點。對初階者是很好的嘗試,請利用空閒將行程化為行動喔!

我的學習心得-組別:愛自由~火車環島三日遊

小組成員:邱麗珍

這學習我學到很多旅行的知識,尤其是…

多了自由行的選擇動力 。恭喜您勇敢踏出第一步 邱麗珍

火車環島三日遊

建議  選擇一個人搭台鐵環島,勇敢活出自我,真的要化為行動喔!加油!

我的學習心得-組別:小布二人組~日月潭騎乘、觀日出二日遊

小組成員:秦復南(夫妻)

這學習我學到很多旅行的知識,尤其是…

要規劃自由行必須做足功課,好好考慮清楚,才能玩得愉快。是的,就是如此 。恭喜您了解自由行的真諦 秦復南

日月潭騎乘、觀日出二日遊

建議  台鐵台中站出,高鐵台中站出,很好的嘗試。真的要把行程化為行動喔!

我的學習心得-組別:妙婷~舊城漫遊台南老街(忠孝、信義街)

小組成員:吳妙婷

這學習我學到很多旅行的知識,尤其是…

透過初階自由旅行規劃,讓從來不會的人有了初試學習機會,進而能安排一個人旅行。恭喜您 吳妙婷

舊城漫遊台南老街

建議  忙碌的家庭主婦,能夠好好的利用一天空閒,對自己居住的城市,來一趟重點深度之旅,是相當好的體驗。參加當地導覽或先對當地人文歷史做功課,漫遊起來將更有趣。

我的學習心得-組別:品妤~暑假環島(宜花)八日

小組成員:林品妤

暑假環島(宜花)八日

建議  行程安排得很緊湊,也充分發揮課堂上每一次的重點,很多交通工具都規劃體驗,很棒。實際旅遊時,若遇到臨時狀況,最好有備案。這待多次經驗後就會有心得了!

我的學習心得-組別:班長組~日本關西五日遊

小組成員:陳碧君  陳瑞賢 郭振源 霍季平 郭曉惠 張貴婷

這學習我學到很多旅行的知識,尤其是…

終於了解自由行規劃的重要性。這也是這門課要傳授的最終主旨。恭喜您 陳碧君

此課程瞭解到旅行的意義以及從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來規劃行程的重點 ,更了解到旅遊人文知識。恭喜您 陳瑞賢

日本關西五日遊

建議  行程安排完全依照課堂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初階的學習,知道進出點、下榻點、需要利用哪些交通工具及景點安排等,就已足夠,開始旅行後得到更多經驗,再往更大的挑戰進行。

我的學習心得-組別:小姐愛旅行~水陸空暢遊日月潭

2014 年 12 月 02 日郭 恆安103-1學年, 學旅行講堂, 學習心得

小組成員:趙鸞美  傅雅娟  王芳萱  蔡錦文

這學習我學到很多旅行的知識,尤其是…

對自由行的五大特質:夠大膽、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學習正確的提問、放開心情來旅行、隨時保持求知的精神,在學習六堂課後重新自我檢視。這就是成功踏出自由行的第一步 。恭喜您 趙鸞美

水陸空暢遊日月潭行程

建議  行程安排得很好,充分發揮課堂上每一次的重點,實際旅遊,若遇到臨時狀況,最好先有個備案,才不會慌張喔!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