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23-03-26 | 點閱數: 249

不說不知道,我們的草地市集今年要邁向第十二屆啦!

過去兩年因為疫情被迫停辦,今年終於又得以熱鬧開展!大家來玩的時候除了可以看到前陣子向大家展示的九重葛小房子,還有這次的主題—綠屋頂天空教室,這一天也同步開放民眾參觀!我們會在場上規劃屋頂小學堂,民眾可現場報名入座聆聽植物講師李武昌分享綠屋頂營建過程喔!

此外,我們小綠人志工團隊也準備了手作盆栽與民眾換物,民眾可帶家中用不到的工具來交換,包括園藝用剪刀、水桶、手套、鋸子、水管、培養土、鋁線及厚馬克杯等用品,林林總總你想得到的園藝相關,小綠人們都樂於接收~對園藝綠植有興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和我們專業的小綠人師生團隊來個友誼交流,包你身心收穫滿滿,受用無窮!

說了這麼多,就是讓你3/26來大成校玩啦!記得帶著你想換的東西,來換一個豐富多彩的午後!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