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師生新聞 | 2019-08-24 | 點閱數: 150

 

 

感謝7/6文化中心所有出席的觀眾及工作人員,更感謝 Ryan Huang 宇振哥的錄影剪輯留下美好的紀錄。

再次感謝~曾也慎 /黃韋傑/吳幸蓉 /林倧伻/吳炳璋/陳嬿竹/薛聖月/吳名蕙/黄宇振/郭博泰/吳皇圻/包瑞城/陳嬿竹 / 李藜宜/ 王煜榕 /楊千毅/吳文睿導演/高明山大哥/板橋社區大學/台南社大 王復蓉
如有疏露 敬請見諒~
——————————————
關於 影展
2013年從在地出發,已經舉辦四屆的「社區女性影展」,我們支持自主性作品,邀請創作人共同交流擴展視野,更透過映後座談帶領觀眾深入主題。

構思過程中發現題材跨越兩性,師生們集思廣益希望讓主題明確, 鳳凰花是過去的市花,更是台南人的記憶,鳳凰樹佇立在大道上,樹根緊緊地扎下,汲取地氣化為養分才能開出美麗的鳳凰花,幾經多番討論後決定本次取名為 「鳳凰花影展」,更期待與這塊土地共同生活的人,透過影像共同分享你我的想法。
—————————————
關於 別離
當死亡襲擊而來,只為了搶回所剩無幾的時間,不得不緊扯著衣袖與死神搏鬥,因為前方是一條有去無回的路……
倒數時間開始,你會選擇逃避還是展開雙臂?
生命逐漸消逝,最後你想留給家人什麼樣的回憶?
年紀漸長的我們對於「離別」大家都有不同的註解,但是悲傷絕不是唯一的選擇
每一種離逝形式,總會讓人椎心刺骨的痛,不管是愛情的淡去,親情的疏離或是家人最後的陪伴 ,這些生命中的故事都將成為本次影展的話題。
——————————————
1. 《醫生》紀錄片82min│鍾孟宏
2. 《沐浴》紀錄片30min│林佳盈
下午場13:30~16:30
3. 《告別進行式》紀錄片18min│吳文睿
4. 《不放手的妻子》劇情片19min│板橋社大
5. 《別離》閉幕片25min│ 開始錄影電影研究社
*影展閉幕片:由四位導演蒐集真人真事所改編的
作品,透過影像讓我們共同來探討生命中的生離與死別。
https://youtu.be/bJ_pP9CrLiY

FacebookTwitter分享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