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師生新聞 | 2013-09-01 | 點閱數: 184

 

102年台南社大實習生簡介

葉俊良

戶籍:  熱愛府城的道地台南人。
學系:  全台唯一亦是第一的中正成教系。
實習動機: 台南社大是全國社大的模範, 想更多明白這成功背後的原因。
實習時間: 6/24-8/2 
實習感想:  社大是充滿溫馨、歡樂、活力與驚奇的學習氛圍。雖然社大並不適薪水待遇最高的職業,然而這是一個能激發個人最大價值的志業。

 

 

譚思妤

學系:中正成教系
實習時間: 6/24-7/26
實習動機:本身對社區領域的熱忱,再加上台南社大多元的主題內容,讓我對此更感興趣,想深入一探究竟!
實習感想:台南社大把老師、學員、志工都當作家人一般,溫馨、歡樂的家庭感氛圍,凝聚了大家的情感,也為社大注入一股生命力,很開心我實習的社大是這麼有溫度的所在!

 

 

 

 

 

 

103年台南社大實習生簡介

王庭妍

戶籍:熱愛美食的熱情台南人
學系:全台唯一中正成教系
實習動機:希望能將學校所學與實習做結合,增加我的實務經驗,
另外也想了解社大如何在辦學同時又能做到喚起公民意識與關心社會議題。
實習時間:6/24~8/1
實習時總能感受到社大志工和職員們的溫暖,很開心能有機會過來認識大家,在未來的一個月我會好好學習來挖掘社大更多美好。Wooden Guitar

 

劉玫秀

戶籍:熱愛運動的活力彰化人
學系:全台唯一中正成教系
實習動機:希望藉由這次的實習,更進一步了解成人教育實務場域的運作過程,並從中獲得不同以往的實務經驗。
實習時間:6/27~8/1
很高興能參與社區大學的活動,並且協助大家,每位成員都非常的熱情,希望在未來的實習時間能一起創造不同的記憶。

108年台南社大實習生簡介

蘇宣如

 

 

 

 

台南社大實習相關事項

201307.19
台南社區大學是充滿歡樂、溫馨、歡樂、活力、驚奇又有良好學習的氣氛
而如果您想要來到這裡實習的話需要注意一些事情喔Great Idea

1.上班時間

早上班:早上9:00-下午5:00
晚上班:下午2:00~睌上10:00
不同的時間會有不同的經歷,在早上班比較多參與行政業務,因為社大課程活動比較多再晚上,所以晚上班可以比較多機會接觸相關活動,晚上志工也比較多比較熱鬧呢。

2.校區分別
校本部:在延平國中,進到大門口左轉就到了喔!
台江分校:在台南朝皇宮內
 
3.實習開始日期
由於6月底也是社大的學期末,在學期末社大有給每班特別的頒獎活動,所以儘可能不要到7月才來社大報到喔! 不然錯過這頒獎週就等於錯過社大課程的精華呢!

4.督導連絡 
與督導連絡最好直接約時間到社大來面談呢! 根據經驗….他們都很忙比較沒辦法很詳盡的回email,所以盡可能的用電話聯繫,然後約時間面談是最快又最有效的方法!!

5.好棒志工隊
在實習這段期間,其實與志工相處的時間比督導相處還多呢,而且他們每個人都是社大的寶藏,一定要抓緊機會跟他們混熟喔!!

6.交通
機車在台南市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而且社大在市區各地都有活動需要有交通工具前往呢。不過如果不是台南人的話,可以在火車站搭台南9路線或18路線公車到延平國中!

7.伙食
在社大每天志工都會訂便當,他們都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呢,如果沒有交通工具的話,可以跟他們一起定呢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