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師生新聞 | 2021-10-30 | 點閱數: 803

2021.10.26 《捕捉回憶,創造幸福》台南社區大學前進港尾國小拍攝畢業照

台南社區大學攝影班和彩妝造型班師生一行10人,今日前進麻豆區港尾國小,為國小部和附設幼兒園共10位畢業生,義務拍攝畢業照。港尾國小也是台南社大110學年度服務的首站學校。

社大師生一早即來到學校準備,首先由彩妝班學員為畢業班師生做造型,打點髮型和妝扮,每個孩子經過彩妝班學員的巧手後,都成了超「卡哇依」的小王子和小公主。啓榮校長也在學員的協助下,體驗猶如明星般的待遇。

接下來,由攝影班學員為全校師生拍攝團體照,為明年即將到來的畢業典禮倒數計時。除了團照,學員也為畢業生拍攝生活照,服務超專業。他們高超的技術,為港尾師生留下珍貴的鏡頭。

台江一號攝影社社長許素慧說,七年前,因為講師周盟欽老師的熱情感召,台南社區大學的師生開始造訪一些偏鄉學校,義務為師生拍攝畢業照。雖然周老師已於前年不幸離世,但學員們仍延續周老師的大愛,繼續為偏鄉的孩子們服務。

六年級導師劉育成說,學生知道今天要拍照都很高興,一個禮拜前就在討論要穿什麼衣服,要在校園哪個點取景。學生許識芳說,明年要畢業了很捨不得,希望留下這些照片以後可以回憶。

港尾國小李啓榮校長表示,很感謝台南社區大學攝影班和彩妝班師生,這些學員平日都有自己的工作,但基於服務的熱誠,每一年都來到偏鄉小校幫孩子拍照,精神非常讓人敬佩。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