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冠達 - 師生新聞 | 2021-07-17 | 點閱數: 1073

分享台江青春畢業數位伴行報導,非常感謝諸位老師、校長、爸爸媽媽,

在這困難時刻,陪伴台江學子完成在校學習的最後一里路。


串聯台江流域學校 宅家畢業季留難忘回憶【新永安新聞】


疫情肆虐來不及說再見 台江學校發起「宅在家畢業季」活動【自由時報】

  

台江流域學校「宅在家的畢業季」活動,親師生以文字、圖畫、照片、短片在網路上互道祝福、再見!(圖擷取自網路)

 

2021/06/07 11:5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6月初原是各級學校舉行畢業典禮的畢業週,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學生改成在家遠距學習,一切活動暫停。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海尾朝皇宮特別以《大廟興學》社區學習體系的資源,聯合海佃國小《小台江》、水水長安、安慶國小、和順國中、安南國中等台江流域學校,發起「宅在家的畢業季」等活動,跟同學、老師互道再見!

台江流域學校這項活動,以「好宅!疫起學習」、「宅在家的畢業季,疫起寫吧!」等主題,邀請在校生、畢業生、老師、家長,一起共筆,以文字、圖畫、照片、聲音、短片(100秒)互相祝福、道再見!到6月底,在校生及畢業生都可上網書寫感言或是祝福的話。

社大台江分校執行長吳茂成表示,這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台江流域學校師長錄製給台江畢業生的祝福影片,包括水利署長賴建信、和順國中校長謝連陽等多人響應。

「好宅!疫起學習,台江青春畢業數位伴行」6月6日活動一開始,許多親師生紛紛上網「觀禮」留言祝福。海佃國小《小台江》畢業生李玓叡特別繪圖上網宣導戴口罩勤洗手的重要性。張承熙同學則很不捨的寫道,「畢業典禮因為這次的疫情,所以泡湯了!只能默默的在家自己倒數、安安靜靜的畢業,來不及跟老師說:『謝謝妳們的教導』,來不及跟同學:『再見』」 。

 

另外,畢業生李沂學則以吉他彈唱錄製畢業歌,送給所有同學,指疫情讓畢業生沒有畢業典禮,可說是最特別的一屆,應該長大都會記得吧!希望疫情可以快快停止。


#台江流域學習 #宅在家畢業季

台江流域學習社群│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05385349723825/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