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報 shelly - 教學報 | 2020-12-05 | 點閱數: 986

{台南社大 民歌 Fun Sing 唱│教與學報導。

回顧校園民歌的這股清流,沁人心脾,期許透過課程一起找回記憶裡的那些民歌,重溫那份自我追尋的熱情 ,全班一起尋回民歌青春年代,籌劃一場青春校園音樂會!從分組選歌、場地接洽、海報及文宣、票務等繁瑣工作細則分工,到伴奏的口琴、木箱鼓、吉他、長笛、陶笛到鋼琴,都是師生輪番共力,終於在12/5周六午后,這些素人民歌手完成了人生首場演唱會!

鳳姐&建志二位老師說:這將成為我們在2020給自己的禮物與擁抱,告訴自己:我真的很棒,這一年我在社大學習,我很幸福!

成果展演時間:109/12/5(六) 14:00-16:00

成果展演地點: 波尼法藝術文化中心(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0號)

---

●二又三分之一 小組

在年輕懵懂的歲月, 是民歌伴隨我們走過了成長的叛逆、焦慮和快樂。微風、木棉、電影、和一些悸動的溫柔,造就了那段時間的美好。

讓我們踏著《拜訪春天》的旋律喚醒大家

美好的回憶, 揭開《微風往事》的序曲, 追憶著在《木棉道》上的愛情, 細細品味《散場電影》的灑脫,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恰似你的溫柔》令人難以忘懷。

-----

●迷你一族 小組

在”偶然”的歌聲中

想起我們一起吟唱的民歌年代

回不去的青澀年紀

追不回的青春歲月…

何不讓我們再次重溫舊夢

再唱一段 浮雲遊子

再哼一曲 鄉間的小路

屬於你我的回憶

永遠迴盪在心裡 ~

------

●發酵 小組

在‘秋蟬’中飲著春去秋來淡淡哀愁;

在‘龍的傳人’裡尋找那些年一些自我的肯定⋯⋯

依附民歌的是我們的青春,是初戀,是細雨下的分手,是車窗外隨風飄散的憬影,是那還沒織完的夢......

--

●蝸牛與黃鸝鳥 小組

「喜歡慢跑的三個男生和喜歡唱歌的三個女生;安於獨處卻能發揮強大共伴效應的六人組合。」

民歌,一群學子,唱著屬於自己的歌,輕巧的詞,簡單的旋律,不高調卻能打入聽者的心。唱著、聽著,遺留在當時的記憶與感動,迴盪在心頭。

鳳姐巧遇志哥,讓素昧平生的六個人相識,進而在KTV裡用曠野的歌聲訴寄當下的心情,相信彼此在夢中都能田(甜)在心。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214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