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教學報 | 2020-06-08 | 點閱數: 1887

【琴韻飛揚-口琴合奏】VS.【人生下半場安可生活學】班級期末展演交流活動  

時間:109年6月8日(一)早上10:50~11:10

地點:台南社大後甲校區‧池東樓111教室

「琴韻飛揚-口琴合奏」  是渝雯老師於本學期第一次開課,在課程第10堂課獲知學校要安排二班交流活動,僅利用2堂課緊鑼密鼓的排練,來展演10堂課所學。(課程有18堂課,仍在進行中)

「人生下半場安可生活學」每堂課安排不同講者,分享如何在人生下半場獲得身心平衡,6/8週一是這一門課最後一堂,由資深廣播工作者-幸蓉老師安排「有生抒有聲書」活動,學員除了在課堂上為自己的物件錄製有聲書外,透過學校安排到口琴班擔任嘉賓,除了聆聽口琴班四首鄧雨賢懷舊組曲外,並書寫小小的深情短文於在口琴聲下朗讀。

在動人且富情感之琴聲翰朗讀聲下,完成了一場〝聲琴相對〞的交流活動。

 

【琴韻飛揚-口琴合奏】成果展演 /黃渝雯老師錄製

 

【琴韻飛揚-口琴合奏】演奏/四月望雨+【人生下半場的安可生活學3】詩詞朗誦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