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冠達 - 校務公告 | 2020-02-11 | 點閱數: 1840

台南社大與您共同防疫|一起《學習健康,健康學習》

針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實施下列措施:

 

1. 校園及教室為人多的空間,進入校園時學員與講師請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請配合國中小校園防疫措施)

2. 請主動告知近期是否往返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若是,按「教育部防疫規定」請勿進校,自入境日起算自行在家休息14天。

3. 實施入校量測體溫,如發現高燒(額溫37.5度以上),將要求返家休息並請儘快就醫。

4. 學校第一線服務人員將全面配戴口罩、並量測體溫自主管理。

5. 學校設有量測站,備酒精與額溫槍提供學員使用。

 

防疫期間需要大家的配合與協助,以維護自身的安全健康及共同營造健康的學習環境。謝謝大家!

--
1. 相關防疫資訊請見疾病管制署 https://www.cdc.gov.tw/

2. 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或「@taiwancdc」,便可加入與疾管家互動,即時獲得防疫訊息。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