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9-10-02 | 點閱數: 1571

 

   

 台南社區大學 | 生活研究室 | 流浪動物, 社區有窩  

 

     「友善城市流浪動物共學社群」持續開設各種凝聚友善力量的共學活動,提供想收養浪浪的朋友,交流、分享友善浪浪的知識,有機會並可結伴支持民間動保團體的各種行動。

     關心城市浪浪的朋友們,歡迎加入我們。

     本期兩堂課,開放單講報名,一起體驗 <猫への手紙-寫信給貓> 店主陳虹誼的貓咪小學堂!

    

分享人

陳虹誼 /猫への手紙-寫信給貓店主

從幼稚園開始,喜歡帶各種流浪動物回家照顧,從此生活離不開毛茸茸的動物們。以插畫為踏入創作的起點,大學選修電繪和設計相關課程,目前以電繪為主要呈現方式,喜歡資訊視覺化的插畫創作。

 

活動內容

第一講 10/23  7:00~9:00  在大成校區103教室          本場次確定開辦 , 受理當日報名噢

1.分享我所經驗的收養&照顧浪貓的健康知識並分享開店理
2.寫信給 "       "  (動物夥伴) 書寫體驗 : 從書寫情節的引導, 書寫對象, 挑選用具及儀式感的體驗。

第二講 10/30  7:00~9:00    人數不足,  活動取消

1.  分享:我如何創作圖文
2.「浪浪友善」主題共讀, 並帶領大家動手寫畫圖文

 活動費用

1.單講250元,一次報名兩講只收400元(10/18報名截止,每講滿8人才開課,費用可於當日再繳交。)
2.活動當日另收材料費:80元/人,包含信紙、信封、裝飾物等(將依人數酌收)

 報名方式

1.線上預約報名,10/18(五)中午12:00報名截止,每講滿8人才開課。
2.請自行留意報名狀況,若未達開課人數,恕不另行通知喔!
3.費用可於當日再繳交,上課地點在台南社大大成校區(西門路+新興東路)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