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公告 冠達 - 校務公告 | 2019-07-31 | 點閱數: 1580

各位師生們好:


上學期(108年第1期)問卷統整完成囉!謹分享給所有師生閱覽,希望促進教與學的溝通與成長。

感謝好棒志工辛苦統整。
感謝全校  140  個班級,配合好棒志工一一進入教室施放問卷,蒐集學習意見;
感謝 1998 學習人次的回填,提供意見,讓學校改善辦學、調整腳步;
您的留言,更鼓舞認真教學的教師們,繼續規劃更與時俱進的成人學習內容。

我們的學校19歲了,只要是「老字號」學員,會發現每學年的問卷作法都會調整,例如:

為提升填答率,這一期回歸紙本問卷,由好棒志工逐一到各班施放問卷,這是均衡地蒐集學習端意見的方式之一。
平常日,就會利用點名簿裡夾放的留言單,讓班級即時反映設備意見,因此,期末的學習問卷就聚焦詢問教學心得囉!

謹此補充說明,對促成問卷施放的所有師生表達謝意。

所有問卷裡的留言,我們皆已轉發鼓舞老師們並提供給老師做課程參考;
或有對學校的建言,我們也將處理情形回覆於底下。

若想補充提問,師生可利用網頁最下方的留言功能(必須先註冊登入,才能留言喔) 。

台南社大  冰雪聰明工作組 敬上 108.07.31

 

關於空間及設備問題

 

數據&意見統整

表單回應圖表。題目:1.您所選修的這門課,課程是否符合您選課時的預期需求?。回應數:1,998 則回應。
表單回應圖表。題目:2.您覺得講師能注意學生的學習反應,適當調整教學嗎?。回應數:1,998 則回應。
表單回應圖表。題目:3.您覺得這門課及講師,可有擴展你對教與學的想像?(例如:我學彩妝,但我在課程裡學到環境關懷;我學畫畫,但我在課程裡學到府城文化…)。回應數:1,998 則回應。
表單回應圖表。題目:4.您覺得講師能引導學生思考,鼓勵學生表達意見、分享所學嗎?。回應數:1,998 則回應。
表單回應圖表。題目:5.你覺得什麼會是你持續選修此課的最主要原因?(可複選)。回應數:1,998 則回應。
表單回應圖表。題目:上課地點。回應數:1,998 則回應。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920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