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winu - 主題活動 | 2019-08-19 | 點閱數: 2096

 

 

 { 學習外送,"校車"

  「60分鐘,員工共學」 台南社大服務勞工,設計共學體驗

      

     台南社大關心無法來校學習的勞工大眾,希望將<學習校車>開進各中小企業、工廠等地點。

  只要您的工作單位(台南舊城區範圍)有8位以上勞工,想要利用空檔共學,卻不知如何規劃活動,便可來信申請「60分鐘空檔學習」免費教學體驗服務。

 

  台南社大的學員,30歲至60歲這個年齡區間的比例其實最多,不同世代在同一堂課共同學習,也交流生命經驗與青春活力。

     很多人在社大學習長達10年,這種持續的學習力,不是「終身學習」這樣的體會而已。  持續學習的秘密,「共學」是其中的一款

 

      因此 , 這一趟學習外送 , 將 以"共學"為主題 ,依行業別, 量身規劃適合的共學體驗, 希望服務無法來學習的勞工朋友, 在例行忙碌的工作中抽個空檔, 體驗學習帶來的歡樂閒暇 !

 

  桌遊、攝影、園藝、自由書寫、電影欣賞……等多樣適合共學的活動,都有機會外送到貴公司行號喔!

     請台南的好老闆們, 趕緊來申請 ! 

 

 [對象] 8人以上~30人以內員工人數,臺南市東區.西區.南區.北區.中西區及安平區等6區幅員所在的公司工廠行號

 [申請期限] 請於108年8月27日之前完成線上報名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活動須知]

 1. 限定一公司行號,申請一小時體驗,開放申請體驗的期程如下

  9/02(一) ~9/06(五)期間 上午10:00~下午8:00

 2.內容由台南社大設計規劃,暫無法提供選擇喔!

 3.台南社大將視最後申請數量,會斟酌每一巡迴地點的體驗次數與時間。 8月22日 起 將與各申請單位聯繫溝通。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