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冠達 - 校務公告 | 2020-02-11 | 點閱數: 28216

台南社大學務系統,於108年7月起建立了線上報名的功能,提供您更便利的報名選擇。
(線上報名的方法請點 線上報名教學手冊。)
由於考量公平性以及網路的限制,暫時無法完全取代現場報名,以下線上報名的注意
事項還請學員詳細閱讀,以維護您的權益喔!

  • 線上報名須知
    1. 請確實登錄正確個人資料,以保障您以下權益:
      (1)校園上課場地受公共意外責任險保障。
      (2
      )學籍資料提供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累積個人學習時數及學習成就認證等。如資料有誤,
      造成保險無法申請理賠或學習時數無法認證等問題,相關責任由登錄者自行負責。

       
    2. 線上報名須在24小時內自行繳費完成,逾期或未完成繳費不算報名成功,亦無法保留課程名額。
       
    3. 請依課程登載之上課日期自行到校,本校不另行通知上課(請特別注意上課地點及時間)。
       
    4. 完成報名繳費的學員,如需退換課,請持線上報名收據自行至台南社大辦公室臨櫃受理,線上無法辦理退換課及退費。
       
    5. 請詳閱電子收據上加換退選須知,確保自己的學習權益,並於第一次上課前,至辦公室辦理學員證(需出示身分證件)。
       
    6. 如有疑問,可於社大上班時間電洽06-2345679、06-2615671詢問。
       
    7. 報名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均受「個人資料保護法」保護,請詳細閱讀
      臺南市臺南社區大學「個人資料保護法」公開聲明內容

       
相關連結:
1.線上報名教學手冊
2.台南社大|報名須知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908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