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報 沁怡 - 教學報 | 2019-04-24 | 點閱數: 1630

{教與學活動報 |親子邊走邊學-探訪有植物的城市

 

[時間]108/4/14(日)15:00-17:30
[
帶隊講師] 林軒漢 
[
攝影] 臺南社大好棒志工隊-王芳萱
參加人數] 9組家庭(13位大人+14位小孩)4位獨立大人,合計31人。

網路相簿連結 https://photos.app.goo.gl/Vydu6PxwZruXHMg57

---------------


台南社區大學自100年起推展在地人領隊-有植物城市風景和親子共學活動,邀請資深綠人同時具有特教學習背景的林軒漢老師,帶我們從西門國小出發,走訪安平巷弄,我們親近植物也走入有故事的歷史場域。

打開我們的五感來觀察西門國小、王雞屎洋樓、老街巷弄到運河博物館的植物!回首微涼午後,與我們相遇的植物好朋友有: 木麻黃、七里香(月橘)、炮竹紅、扶桑花、菩提樹、第倫桃、大鄧伯、黑板樹、臺灣連翹、垂枝茉莉等。

最後於安平運河博物館-時之河書屋,領取結業證書,劃下今日活動句點。在經歷了12次的有植物的親子散步,已有綠粉們期待著今年秋天的植物散步。軒漢老師說:「透過和家人散步,認識城市中的植物,並關心植物與自己生活場域所產生的連結以及環境議題相關的三兩事,就是最棒的親子回憶!」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870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