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報 shelly - 教學報 | 2019-04-25 | 點閱數: 1977

{人生四五十 第一講--斷捨離的人生整理術

時間:108年4月24日(三)14:00-16:30

地點:台南社大後甲校區

-------

生活研究室三朵花合開了一堂別開生面的『斷捨離的人生整理術』課程,邀請出家法師(釋見日 https://www2.budaedu.org/ghosa/L00352/)帶領。
果然,由放下執著功夫比我們高段的專業修行人來引領爬梳人生,真的既徹底又深知人性。
在一階段又一階段的書寫、反思、分享中...從生命中哪些時候會想整理?到怎樣的生命才覺得豐饒?到眼前你最想斷捨離什麼?一次又一次、一層又一層,無所頓逃地面對,並分享自己的部份,使大家不僅面對自己,同時也吸收了十多人的人生精華。
雖然這是一個新課程,大家原先互不相識,但課堂上討論熱烈,課後還依依難捨,大家都收獲滿滿。但重點還是來到人生四五十的我們,如何實踐斷捨離的人生整理術。

https://photos.app.goo.gl/pnQpHVimbyzdsSG68

廖幸華 臉書轉貼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60?__tn ... 7t0jOPtgaSrncQIUeEIPfLHCU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