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薦活動 shelly - 教學報 | 2019-01-02 | 點閱數: 1697

歡迎同學們 撥冗蒞臨指教!

上山下海「追星」 台南3社大聯展「星景」攝影 【自由時報】

 分享上山下海「追星」 台南3社大聯展「星景」攝影到Facebook 分享上山下海「追星」 台南3社大聯展「星景」攝影到Line
2019-01-10 21:4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新營、永康社區大學聯合舉辦「星景攝影聯展」,即日起至3月5日在安平區政藝廊展出。社大說,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加入追星之旅,探索奧妙的星際世界。

 


展場包括60餘幅星景攝影。(記者邱灝唐攝)

這場由3所社大合辦的攝影展,是由講師周銀王帶領星景攝影班上山下海,展開一場追星之旅所拍攝的照片,其中包括銀河、月全食、流星雨,或者是銥閃、國際太空站等60餘幅作品,哪裡有特殊星象,就往哪裡去!

這場展覽除了社大主辦,台南市天文協會也是重要推手之一,天文協會因1986年的哈雷彗星回歸風潮而成立,當年一群愛好天文的同好因此相聚,進而成立協會,致力於推廣天文教育,18年前才在台南社大開設天文通識課,看準攝影風潮,再度開設星景攝影班。

協會第8屆理事長林錫田說,每一張底片,不只是一次觀星的紀錄,也是生命歷程中美好的回憶,他們也希望分享這樣的感動,讓市民免於跋山涉水和等候,就能與星空來場近距離的美麗邂逅。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714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