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江分校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8-04-21 | 點閱數: 1462

初夏的音樂星空│台江青少年音樂會

時間:2018/4/21(週六)晚上6:30-9:00
地點:同安夜市

演出團隊│
長安國小和太鼓鄉
海東國小國樂團
安南國中國樂團
和順國小薩克斯風重奏團
薩克斯風四重奏
安佃管樂團
安順國中銅管五重奏
和順國中國樂團
安慶國小合唱團

如同拉弦彈琴,時時刻刻念著、練著,才能成曲和韻。

回想十幾年前發起的台江文化運動,也是如此。

第九屆台江文化季,適逢戊戌土地之年,倡議「保境護生」,上祈台江拓墾守護神大道公的慈悲,下應百姓安身立命的相放伴精神。 聯合十二所高國中小學傑出音樂好手及社團,以藝文音樂,以開放舞台的展演力量,共同繁盛台江家鄉,創生台江文化中心。 從下午二時卅分,和順國小舞獅慶喜,為台江藝文社團博覽會開場,台上連演扯鈴、吉他、街舞、熱音、少年宋江武藝…台下則是小台江愛鄉護水、大廟興學行動教室學習闖關活動,直到晚上的台江青少年音樂會,在晚風與月光中,一曲一曲響起,台下擠滿上千鄉親,老中青三代共同聆聴台江子弟之樂。 這一幕,有著台江青少年的熱情眼神,有著在地教育工作者濃濃的關心,更有著父母情的愛…每年此時的前夕,吾人總會三番兩次,不斷向大道公祈願,願子弟平安,成文成器,台江文化運動早日成功圓滿,營造文化、生態、健康的台江城。

回顧九年的台江文化季,最難能可貴之事,大廟興學志工年年的堅持,共同為台江學子搭建藝文展演的舞台,這是文化治理很重要的力量。 今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道公將帶領宋江陣,以及海尾各角頭老祖佛,共同為台江文化中心的誕生,安土護境,共祈平安幸福。 明年,我們將重回台江文化中心,老中青三代,奉請大道公為台江文化慶成,也為下一個十年的台江文化運動,創新治理經驗。

安慶國小家長會 和樂揚中-和順國中國樂團 我愛安順~安順國中『讚』! 安南國中


守護環境,不就是這般的道理嗎?
在這世界地球日,祝福在台江、龍崎、台灣各地守護河川土地的朋友們!
面對不公不義之事,不要害怕!今晚台江子弟,老中青三代共看兒童劇,在心中種下這一朵「保境護生」之花!

 

 

初夏的音樂星空│台江青少年音樂會(直播) 一年一會│台江文化季,誠摯邀請你 明天晚上七點半│台江童樂會,歡迎相招來看戲!

時間:2018/4/21(週六)晚上6:30-9:00

地點:同安夜市

感謝台江熱情的演出團隊│ 長安國小和太鼓 海東國小國樂團 安南國中國樂團 和順國小薩克斯風重奏團 薩克斯風四重奏 安佃管樂團 安順國中銅管五重奏 和順國中國樂團 安慶國小合唱團 一年一會│台江文化季,誠摯邀請你 網羅台江各校音樂好手,全國學生音樂賽傑出樂團,共聚一堂。

初夏的音樂星空,曲曲動人,錯過了可惜… 農曆三月大道公生,正是台江迓大道公的文化節慶之季。

我們以藝文音樂展演的力量,共同繁盛家鄉,第九屆台江文化季,創生台江文化中心,在戊戌土地之年,我們倡議「重回土地,保境護生」,邀請大家一起來唱台江家鄉的歌,一起來聽台江子弟的音樂。 在初夏的台江音樂星空,我們有夢… 從一村一廟一樂團,營造在地音樂社區,別忘了你的掌聲就是在地最美

的音樂節奏。

台江分校薩克斯風班師生,先前往總頭寮興安宮,策辦廟口音樂會,以音樂提前向總頭寮大道公祝禱,祈求大廟興學營造文化、生態、健康的新家園,台江文化季平安圓滿

一村一廟一樂團│總頭寮大道公生音樂會

地點:總頭寮興安宮
時間:2018/4/20(星期五晚上七點卅分)
演出:來大廟,快樂學薩克斯風樂團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