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推薦 winu - 最新活動 | 2018-04-03 | 點閱數: 2010
image

 

{ 一日一課 | 今天推推 107年4月3日 } 今天推薦幸蓉老師的兩門書寫課

 

  第一門課 : 

「追劇狂的看戲寫劇練習曲---劇本創作習題的十二堂課 4/9(一)晚上7:00開課,12週,學費2000元。

  是幸蓉老師新推出,也是學校唯二戲劇類課程,歡迎光明正大來追劇、看劇,然後入門寫寫自己的人生劇本。

 

  第二門課 :

「用自由書寫陪伴自己」4/11(三)早上9:00開課,6週,學費1000元。

  第一次嚐試在早上班推出,是會讓人感覺奔放自由的寫作課。

  若是希望在晨起時光,在每一次的書寫課堂中,與同班同學一起寫、一起聆賞即興的文字驚喜,品嚐握筆就讓文字流洩而出的美妙感動,歡迎來加入這堂書寫課。

 

    聽聽幸蓉老師簡單介紹這兩門課:

「『自由書寫』是自由自在,寫寫幾個字,釋放心中卡卡的不明白,安全清的看看自己,輕的交交朋友。

 以上的幾件如果是你思思想想在找的,來自由書世界陪陪自己吧!

 

「『追劇狂可說是南台灣社區大學唯一影視劇本編劇課 球編劇人才有編劇的你來一把!說不定下一個上台領的就是你!!

 每週規律互相討論給你滿滿的動力!! 一起來釋放你的編劇魂吧!

圖說: 幸蓉老師遊埃及

 

  第一堂課免費旁聽,欲知詳情,請親自來體會喔!

 「追劇狂的看戲寫劇練習曲---劇本創作習題的十二堂課(可點閱)

 「用自由書寫陪伴自己」(可點閱)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