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8-01-10 | 點閱數: 1543

楊錦煌Yangphoto師生攝影聯展
展出日期 : 2018/1/6(六)~/2/4(日),星期一公休
展出地點:藏風藝文空間/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7-1
開幕時間: 2018/1/6 14:00~17:00

-----                                  

作品義賣:

用攝影做愛心活動,於藏風藝文咖啡有40幅作品供大家認購
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家扶中心或其他團體

展出活動訊息轉載於台南社大好攝之徒-楊錦煌老師臉書

建議選修課程數位單眼相機就上手」,3/7(三)起,每周三早上9:00-11:50於後甲教室上課。

更多優質課程請點選台南社大1071課表

楊錦煌師生攝影展 作品義賣助家扶【自由時報】

 分享楊錦煌師生攝影展 作品義賣助家扶到Facebook 分享楊錦煌師生攝影展 作品義賣助家扶到Line 分享楊錦煌師生攝影展 作品義賣助家扶到Google+
2018-01-25 15:4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在台南社大、永康社大開課傳授單眼相機攝影技巧的楊錦煌,與學生共同舉辦「楊錦煌師生攝影聯展」,展現學習成果之餘,部分作品也捐出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台南家扶中心。

楊錦煌師生攝影聯展在台南市衛民街藏風藝文咖啡展出,部分作品義賣捐助家扶中心。(記者劉婉君攝)

楊錦煌師生攝影聯展在台南市衛民街藏風藝文咖啡展出,部分作品義賣捐助家扶中心。圖為蔡素珍的「朝著陽光走」。(記者劉婉君攝)

楊錦煌師生攝影聯展在台南市衛民街藏風藝文咖啡展出,部分作品義賣捐助家扶中心。圖為李孟芳「島之光年」。(記者劉婉君攝)

楊錦煌曾擔任報社攝影主管,自1999年起,即在板橋、新莊社區大學擔任攝影講師,2008年移居台南,持續攝影創作與教學至今,此次共有61名師生參展,作品涵蓋台南、台灣等地美景與人文,每幅影像都是師生們對生活的想像、與生命的足跡,即日起在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的藏風藝文咖啡展出至2月4日。

參加義賣的作品計有42件,目前已售出超過一半,義賣金額逾7萬元,作品將於展覽結束後交給認購者,款項則捐給家扶中心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