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推薦 沁怡 - 最新活動 | 2017-09-18 | 點閱數: 1256

{ 課程推薦|藝術咱台南。

9/25(一)起藝術咱台南-穿越歷史與人文之都 即將開課!
什麼樣的風景積澱出文化的台南?藝術家眼中的台南又有何魅力與故事?
日治時期先生們啟蒙了台灣前輩藝術家,陳澄波、廖繼春、顏水龍都在這座城市留下重要生活軌跡和作品。
光復後的郭柏川及其創立的南美會,也鼓勵後人繼續現代藝術之夢。
藝術咱台南將從台南現代繪畫、建築空間、工藝美術的發展歷程及賞析,一同從藝術家的創作中尋夢前行。
9/25第一週歡迎免費試聽。報名洽詢/台南社大2345679

詳細課程內容: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se/index.php?op=view_course&course_sn=6788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445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