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公告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6-10-01 | 點閱數: 1721

台南公民智庫正積極推動「歷史城區特別條例」計畫,透過課程「學習+現場參與」的方式,希望讓更多人加入、投入台南市歷史街區保存推動。本門課程不在舊歷史上找導覽的材料,也非要培訓導覽員,而是針對目前現有都市計畫及相關法規上,對歷史區域保存有傷害或不週全處,透過共同的觀察與討論,推動修正的公民倡議。

因此本門課程邀請有參與熱情,能夠投入田野調查及長期討論的夥伴,對台南歷史脈絡的保存有興趣、希望能保存老屋老街而想有所行動的朋友,籌組具有研究及行動歷的班級社群,以不同觀點閱讀城市,實地參與操作,實際進行台南老街保存運動,並旁及歷史與文化保存的展示、文創開發等學習與觀察。

最新課程連結  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course&course_sn=6128
學分費: 2 學分 500 元(12 週課程 / 一次上課 3 小時)
學期註冊費: 新生:200元;舊生:150元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