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6-07-15 | 點閱數: 1344
image

台南公園明年就滿百歲,社大邀請大家一起來為台南公園編一本書。(記者蔡文居攝)
2016-07-14  15:3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公園明年就將滿百年,台南社大等民間團體為台南公園慶生熱身,結合「台南社大教與學博覽會」等主題活動,蒐集12個台南公園的小故事,邀請大家一起來為台南公園編一本書,探索台南公園豐富的人文生態景點。
台南社大主任林冠州表示,明年6月17日為台南百歲生日,為幫台南公園慶生熱身,社大將於7月17日(週日)下午3點到6點半,於台南公園舉辦「城市學習節暨教與學博覽會」,結合「為台南公園編一本小書─故事闖關蒐集活動」,歡迎市民前往參加,體驗台南公園潛藏的百年故事及社大多元豐富的課程展現。
台南公園闖關自製故事小書的策畫人盧居煒表示,台南社大自去年開始,透過「台南公園故事百講」的活動,已累積了豐富的生態與人文素材,因此特別將這些台南公園精彩的元素作為主題,利用台南社大教與學博覽會的攤位區規劃闖關活動,讓市民可以透過完成課程體驗的任務闖關方式,蒐集12個台南公園的小故事,完成一本公園小故事書的製作。
盧居煒表示,除了公園故事小書的闖關活動外,台南社大也同步於彩虹舞台大草地區舉辦「城市學習節」活動,由台南社大班級師生設計動態表演及靜態課程體驗的豐富活動,結合為台南公園99歲慶生的主題,提供近50個班級學習成果的展現與課程體驗活動。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