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師生新聞 | 2015-12-14 | 點閱數: 1685

2015-12-14  22:10
赴法國參加聯合國巴黎氣候變遷會議的台南社大自然學程講師林元笠,今天下午從法國戴高樂機場準備搭機返國,在機場目睹兩位強國大媽遁地插隊,引來側目,讓同膚色的他感到無地自容,立刻拿出「台灣國」綠色護照與強國人的紅色護照區隔。


林元笠自戴高樂機場準備搭機返國,在機場目睹兩位強國大媽遁地插隊,引來側目。(圖擷取自林元笠臉書)

林元笠拿出「台灣國」護照與強國人區隔。(圖由林元笠提供)
林元笠今天下午將他在巴黎戴高樂機場所見所聞PO上臉書,他說,「戴高樂機場人好多,兩位強國大媽本來在我後面,突然使出遁地神功,一下超越我兩排,讓在場各國人民嘆為觀止!」
他說,「我立刻拿出台灣國綠色護照,好跟紅色護照做明顯的區別,不然感覺快要被萬箭穿心了!」網友則酸說,「大媽應該是武林高手」。
林元笠上個月底代表台南社大,以NGO的身分赴法國巴黎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1屆締約國大會」(COP21),他說,他持「台灣國」護照通關及參加巴黎氣候變遷會議的相關週邊會議,均暢行無阻。今天他結束參加長達2週的會議,下午從巴黎戴高樂機場搭機,預計明天返國。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