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薦活動 冠達 - 最新活動 | 2015-12-01 | 點閱數: 1568

【地方放映​/臺南場​】 12/9 (三)19:00-21:30    

 片名: 原來我們不核  

​ 與談| 導演 Sasuyu Ubalat、郭靜雯 

 地點| 台南社大小房子​廣場​ (北區公園路750號-延平國中內)

 說明​​| 本場次將全程以太陽能發電進行電影放映,由於場地為露天空間,請著長衣褲,可防風/寒/蚊

​​ ​​   ​  

請線上報名:https://bit.ly/1NtRxKX

 

--

   「核電影」是綠色公民行動聯盟自2013年以來首創以「核」為主的主題式影展,雙年舉辦一次。今年已邁入第二屆,並分為「亞洲非核風」及「從搖籃到墳墓」兩單元共13部來自全球關於「核能」議題的精采紀錄影片。
 

​​   內容除了核能議題的相關知識和論述,也包括對於核殤的現況與記憶。透過這些影片,我們將看見這些與核共存的人、動物與自然如何因為「文明之夢」被牽動,藉此回應在台灣的核能現況,以及我們每個人的生活。
 

​   這些珍貴的紀錄片在徵求導演同意後將持續用一年的時間在台灣巡迴放映,繼台北核電影展結束後首先在核廢議題上具有特別意義的台東作為巡迴的第一站。接著抵達中部,最後由南台灣廢核行動聯盟接續舉行南部巡迴。
 

​   南部巡迴將於台南、高雄及屏東三地舉辦,透過在社區的播映及映後座談,與地方居民共同分享與討論,促成更多元的核能議題思考南部的朋友敬請把握機會,我們將在台南社大、高雄市電影圖書館、美濃及屏東等地與各位一起看核電影喔!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