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薦活動 沁怡 - 最新活動 | 2015-08-27 | 點閱數: 1377

 
 
時間: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9:00-12:00
地點:臺南公園彩虹舞台旁 (近捐血車)
 
 

聯合國訂定2015年是國際土壤年,土壤對於農業及樹木植栽皆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但大部份的民眾對於「土壤」的了解並不多。

臺南社區大學認養臺南公園的羊蹄甲林進行棲地土壤的改善已經兩年,此次邀請「中興大學土壤環境科學系」與「中華土壤肥料學會」的土壤巡迴車,到臺南舉辦巡迴宣導活動,藉由教具的設計及解說、DIY體驗活動,推廣土壤對人類生活的重要性;另藉此機會學習及交流土壤的檢測方式。歡迎關心樹木、棲地及農業等與土壤相關議題的夥伴們一起來參加,也適合親子、學校師生共同學習、體驗DIY活動,邊學邊玩!

當天臺南社大樹公民也會與中興大學土壤巡迴車團隊在臺南公園羊蹄甲林交流土壤檢測的方法,歡迎樹公民們、綠手指們、親子們、學校師生們,你、你、你,一起來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2501 ... rmalink/1625012371103655/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