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5-08-23 | 點閱數: 1272

守護河川,台南市台江流域學校今天大會師,齊聚海尾朝皇宮,舉辦台江環村綠道生活地圖文件展,共同與來自香港珍古德國際參訪團學員、二仁溪流域學校師生,160多人交流台江流域專題研究、以及台江環村綠道地圖繪製經驗,以實際行動展現台港青年學生,守護環境的決心。

海尾朝皇宮、社大台江分校結合台南市水利局、南水局,以及海佃國小《小台江》、水水長安及海佃國中、瀛海中學台江社,展開台江環村綠道的踏查,為阿公阿嬤繪製一張台江環村綠道地圖,今天下午在朝皇宮舉行。

陳姓學童表示,經由連續3天的台江綠道踏查,從不會畫地圖,變成會畫,也更一步認識台江家鄉;特別是與阿公阿嬤訪問之中發現,台江河川昔日十分清淨,大家希望共同合作,早日恢復台江河川的美麗。

台江流域專題研究暨環村綠道地圖文件展,共有160名台港高國中小生參與,大家在文件展的參訪過程中,彼此交換經驗,認識朋友;接著香港珍古德國際參訪團同學發表香港的環境守護經驗,一起為暑假畫上一個難忘、多元文化交流的句點。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