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5-08-06 | 點閱數: 1608

 

發佈時間:2015年8月20日 15:59

新聞來源:台南市政府

南市文化局藝術進區花園夜市素人

【今日大話新聞/台南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藝術進區活動將於22日起跑。(圖片來源:翻攝自藝術進區臉書)

今年台南市文化局集結北區區公所、知名的花園夜市一起合作,舉辦一年一度的藝術進區活動,於8月23日在夜市入口廣場推出好玩的魔法親子系列遊戲,文化局更帶來由鐵支路邊創作體演出的精彩兒童劇「王子徹夜未眠」。

北區區長謝振益表示,藝術進區已連續5年,呈現數百場表演,但從未有在地素人民眾參與,因此今年希望北區場能有長輩及小朋友演出,此構想獲得文化局支持,謝振益更主動邀請花園夜市一起來合辦,花園夜市武也是無酬全力協助。

為此創舉,北區區公所邀請勝安里的阿公阿媽以及開元國小學童和劇團共同演出,公所也加碼辦理親子系列遊戲,這也是今年36場演出中獨有的,屆時將運用台南社大太陽能車,以太陽能爆米花贈送民眾,區公所更提供「北區限定」以藝術進區圖案手作創意馬卡龍,限量贈送北區場打卡民眾。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