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5-07-21 | 點閱數: 1138

《台江人》改版成雜誌型,重新出輯。(記者蔡文居翻攝)
2015-07-21  12:1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海尾朝皇宮、台江分校為深耕台江本土教育,讓更多人認識台江文化,將原本報刊型的《台江人》改版成雜誌型,重新出輯,展開募集台江老照片、在地故事行動。

改版後的《台江人》,以海尾朝皇宮還是「學仔」、「公茨」的百年老照片為首輯封面故事,勾起在地許多鄉親回憶,十分搶手。

社大台江分校召集人、海尾朝皇宮主委吳進池表示,改版新推出的《台江人》,以募集台江老照片、在地故事為主軸,倡議台江人不可不知台江事,透過《台江人》季刊的發行,協助在地大廟、高國中小學、台江流域社群、大廟興學文化志工隊等團隊,一起深耕台江本土文化教育工作。

吳進池表示,由於台江分校正值學期新課程報名,這本《台江人》歡迎報名大廟興學課程鄉親索取,海尾朝皇宮、社大台江分校也呼籲市民,一起來報名,每週到大廟上課一次,重溫「台江學仔」的廟口溫馨時光,以實際行動支持《大廟興學》運動,營造學習型的台江新社區。報名電話2561020、2472150。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992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