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winu - 最新活動 | 2015-06-30 | 點閱數: 1477

 

台南社大 {迷你電影一起拍} 拍片成果分享會   歡迎前來欣賞!

《干物X御宅》首映會

日期: 7/9()晚上7:00~9:00

地點: 台南社大 校本部2 夢工廠教室(台南市公園路750)

預告片連結: https://youtu.be/DR_sISlSxQ4

 

作品簡介:

《干物X御宅》是一部描述現在時下年輕人交友之間的微妙關係, 也反映了現代通信的方便性,卻也迷失了,真實接觸的實在性。 網路上的熱絡與實際上的冷漠,當發現原來她在我身邊之後,又會是如何呢? 男主角阿一是一位,精通漫畫的御宅族,與同為房客的女主角--小蘭, 在生活習慣上的不同,產生了一連串的摩擦,卻也同時發現他們是在網路上的戀人, 更多的糾葛,更多的矛盾要怎麼化解呢? 邀請臺南市民暫時放下身邊的勞務與牽掛, 一同來欣賞 台南社大迷你電影一起拍3 的作品《干物X御宅》。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