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5-06-28 | 點閱數: 1238

2015-06-28  09:2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海佃國小「小台江」河流讀書會100多位親師生,利用暑假壯遊台江,舉辦「台江青春夜行」,他們從黃昏、黑夜走到黎明,今天清晨6時許平安反抵海佃國小,完成33公里少年成年禮挑戰。

  

    台江青春夜行,清晨平安完成挑戰33公里挑戰。(小台江提供)

這場別開生面的青春夜行活動,由海佃國小校長王念祺、教師鄭金春等人帶隊,於昨天下午自海佃國小出發,以步行方式沿著台江山海圳綠道,再搭船渡過四草湖,沿著北汕尾海岸線行走,再上溯曾文溪舊河道,晚間夜宿安佃國小,今天清晨6點走回海佃國小,完成這趟全程33公里的台江青春夜行,也成為參與夜行的25位小台江畢業生最佳的少年成年禮。

參與的成員於夜間行進,走得十分辛苦,大夥也於臉書上分享心情,彼此互相加油鼓勵「撐住!」,今早終於順利完成夜行挑戰。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