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5-06-17 | 點閱數: 2127

 

台南社大  看戲讀劇表演趣  班級故事

      「看戲讀劇表演趣」開課已超過3年,每一期的期末演出已成為班級大事!

在資深劇場導演楊美英老師全程陪伴&”嚴格調教”之下,本班已有多位學長姐有能力自編自導自演自製讀劇作品;在老師出國期間,課程並未稍停,而是由這群學長姐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帶領角色,自製一齣精彩「讀劇」,親自上場,為班上的學弟妹示範何謂讀劇,做為期末演出的準備。

  在沒有上課的日子,這一群師生就是「戲迷」,「看戲」是師生們的共同休閒也是”功課”,因為「培力看懂戲的觀眾,願意付費觀賞,支持台灣各戲劇團體」更是開設本課程的重要理念。

    長期陪伴教導這一班「戲迷」 的楊美英老師將於下學期暫停開課,好好充電,所以,未來若要觀賞到本班的讀劇展演,可能就要再等一年以上囉!

    展演能量豐沛、享有口碑的「看戲讀表演趣」期末公演”,訂於6/25星期四晚上7:30(7:15準時入座)在台南社大成功教室2樓舞蹈教室,這一次特別邀請肚皮舞師生參與開場與謝幕。

    這一齣值得期待的讀劇表演 限定分享給30位民眾入座觀賞,請透過下方的「線上報名」系統,搶位子囉!

 

活動須知:

1. 本場地為"席地而坐"形式 
2. 活動時間7:30-9:00 ; 7:15開放入座 
3. 考量空間有限,僅開放30位觀眾報名
4. 若無法前來, 請掌握於6/24之前上線"取消報名"以將機會讓給其他民眾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