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推薦 winu - 新課報 | 2015-05-22 | 點閱數: 1696

{ 6月3日起 ,計6周,每周三晚上7:00-9:50 ,來點東南亞!

本學期最後一門課 : 來點東南亞(可點閱課程連結)將於下周三晚上7:00開課囉!

這一堂課邀請3位台灣青年(包括:一位咖啡店主+一位越南籍台灣女婿+以一年的時間機車旅行柬埔寨的勇敢女生)分別分享菲律賓.越南與柬埔寨3個國家

他們想分享的不是美美的旅行圖文或心得,而是帶著"關心之眼"所經歷所認識的"東南亞"

邀請想多認識東南亞國家,關心"台灣立足東亞世界"情勢的所有朋友 ,於6/3開課第一週前來聽聽看

 

開課之前,先讓本課程講師兼帶領討論人-阿勇老師-與大家簡單說說這門課 :

  東南亞是六億人口的新興市場、是廉價勞力的輸出國、是外配的故鄉、是俗擱大碗的背包旅遊聖地、是大多台灣人認為除了新加坡以外,其他國家都比台灣落後的地區......

  在台灣主流論述的國際觀中,觀看的是歐美日以及中韓新(加坡),視野中的東南亞諸國往往是微不足道或者是偏狹而充滿鄙視的。然而,東南亞不只在地圖上與台灣近在咫尺,也不只在台灣的許多家庭和工廠之中,也在台灣的多元種族和文化當中,與我們關係密切又息息相關。

  本課程希望從菲律賓、越南和柬埔寨三個國家開始,帶領學員從多面向來更深入清晰地認識東南亞。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