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推薦 shelly - 校務公告 | 2015-04-19 | 點閱數: 2789

(本門課是進階課程,內容為更深入的影片拍攝觀念與剪輯軟體的操作。若過去沒有接觸過相關課程或領域可改修另一門課--輕鬆學拍攝剪輯影片-初階班)

隨著網路的普及各類數位媒體的風行,我們好像時時刻刻都與媒體為伍,電視、電腦到手機,媒體越來越佔據我們的日常生活。在這樣的趨勢下,對於媒體的使用除了接收外,人們也開始想更進一步的自行產製媒體內容。從過去的部落格上傳文章、照片到現在youtube上傳影音等越來越    隨著網路的普及各類數位媒體的風行,我們好像時時刻刻都與媒體為伍。電視、電腦到手機,媒體越來越佔據我們的日常生活,在這樣的趨勢下,對於媒體的使用除了接收外,人們也更進一步的想自行產製內容。從最過去的部落格上傳文章、照片到現在youtube影音多樣並陳,單純的文字圖片可能已經無法滿足我們。但是與文字、照片比較起來影片的產製有一定的門檻,需要更多器材以及技術的整合才能產製高品質的影片。本課程希望讓學生知道如何拍攝影片,熟悉數位影像剪輯與特效處理,並使之靈活應用於工作職場與日常生活。

 

第一次上課日期:04 月 22 日(三)
上課時間:每週三 晚上07:00~09:50
開課地點:台南社區大學(台南市公園路750號
招生人數:25 人
上機費:300 元
總學分費:2 學分 2000 元(12 週課程 / 一次上課 3 小時)
學期註冊費:新生:200元;舊生:150元

輕鬆學拍攝剪輯影片-進階班  請點閱詳細課程內容

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course&course_sn=4992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