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4-11-09 | 點閱數: 972

2014-11-0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選舉時刻,正是願景許諾時候,台江流域公民會議呼籲​競選連任的市長賴清德,從「河川都市​主義」觀點整治嘉​南大圳,發展藍綠共生​的台江家園。

台江流域公民會議由台江分校、台江文化促進會、朝皇宮、溪頂寮代天宮共同舉行,七日晚在朝皇宮廟口,五十多位鄉親與公部門座談,從台江都市計畫探究台江流域、社區與產業發展願景,會中達成台江流域治理共識。

台江文化促進會理事長吳銘福指出,地點特別選在廟口,主要是希望能貼近鄉親生活,值此選舉時刻,呼籲更多市民一起來關心台江未來發展願景。

公民會議主講人屏東大學老師林育諄,從河川都市主義觀點眺望台江發展定位與願景,他建議市府應思考如何從「河川復育與保育」施政,除了公部門的治理政策外,還要結合周邊社區文化與河川環境意識,鼓勵民眾參與流域治理。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