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4-08-22 | 點閱數: 1019

【台南新聞中心/報導】

 黃麗招議員批評,針對台江文化中心興建進度落後,依據上次會期所推估的時間,現在可能又要延宕,今年可能沒有辦法順利動工。怎麼會設計就設計了四年,十二月份還沒辦法動土,實在太慢了,一而再,再而三地質問,還是一拖再拖,那之前的承諾又跳票。到底哪個時候可以動工?

 文化局局長葉澤山則回應,目前已經完成圖書館等設計,未來即將進行景觀設計部分,十二月份已經發包,但還沒決標。九月份建照會先送審。因為設計有些部分還不夠完美,還要再進行細部修正。

 黃麗招議員強烈要求工務局對於台江文化中心的建照審議時,務必盡力配合。另外,有關台江文化中心委員會,未來是何種經營模式,文化局應該要到地方開說明會,讓民眾充分暸解。文化局局長回應,會盡快在年底前發包。

 

訊息來源:台南市議會

新聞編撰/胡雅雯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