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沁怡 - 最新活動 | 2014-03-20 | 點閱數: 1483

百里健行,走讀台江河川綠道
護溪做功德
4/27 線上報名中~
https://www.beclass.com/rid=16351795344ed391a35e

近年來,山海圳綠道持續進行散步淨堤、植樹等活動,也因為綠道志工的協助,推動山海圳綠道的經營更有進展,今年希望能發展綠道河川走路運動,走路運動兼淨堤,歡迎帶著親朋好友一起出來散散步,養成規律走路運動習慣。

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百里健行,走讀台江河川綠道》運動行列,三個月內,利用空閒時間,沿著台江山海圳綠道走路健行,每天走五公里,二十天累積一百公里, 運動健身,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腦中風的危險,同時認識台江綠道,隨手撿垃圾,或是通報髒亂、污染點(環保署環保專線0800066666),結合運動與 環境守護,一起來守護河川做運動,走路做公德。

歡迎您呼朋引伴,夫妻、爺孫、親朋好友,一起來走讀台江河川綠道,加入「山海圳綠道walking,百里健行達人」行列,在日常生活中親近河川,走讀河川,健行健身,遠離現代文明病,共同守護河川,也讓家鄉的河川,不要生病。

我們會提供一張「台江河川百里健行」走讀卡,記錄每日走路的公里數,透過走讀卡記錄,讓自己養成走路運動、親近河川的生活習慣,達成目標者,我們將頒發證「台江河川百里健行達人」證書,以茲鼓勵。

目前場次 日期 時間
第三場 4/27(日) 7:30集合,活動至9:00 集合地點另行通知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