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推薦 沁怡 - 最新活動 | 2013-12-02 | 點閱數: 1401

[ 有植物的城市風景8-- 鐵路沿線社區 ] 僅餘5個名額,請把握與武昌老師探訪鐵路沿線社區及黑森林祕境的機會喔!

武昌老師說:

城市走過悠悠歲月裡,在建設的巨輪驅動下,都市的紋理與生活中共同記憶的事物,一件一件的鏟除更新,是進步必然的手段嗎?
三百多年的台南城能成為慢活的好地方,是因為它發展腳步放慢,保有生活在這兒的人民可懷念的共同回憶,貫穿市中心的鐵路,沿途有許多不起眼低矮房舍,是許多來府城尋夢落腳的首站,也從這開根展葉發展到各地開花結果。
這及將地下化的鐵路,沿途許多生活故事就會隨著開發的洪流消失,與我們一起走這一趟,一起來認真的欣賞勾起回憶,並記得它。

[活動時間] 102年12月22日(週日)上午09:00 - 12:00   集合時間:8:50

[活動對象] 喜歡台南,喜歡騎自行車漫遊,有機會,也想為台南做點甚麼.(限騎乘自行車或電動機車)
[報名方式] 名額限定25人,12/20(五)中午前截止報名,報名洽詢台南社大辦公室06-2515670。( 恕不接受現場報名,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活動內容]以綠人的觀點,帶領走一趟"植物VS有鐵道的社區生活"城市散步路線.
可點選連結檔詳閱課程資料<有植物的城市風景8-鐵路沿線社區>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