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推薦 winu - 新課報 | 2014-03-12 | 點閱數: 3481

{ 牛仔布工作坊2-假日縫紉體驗

牛仔布忙,又來了!

上學期第一次嘗試開設的假日縫紉營,獲得學員好口碑,本學期繼續開展牛仔布主題,讓原本不用的牛仔布變出新花樣!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種手作技巧,以自己的手,做自己想做的,透過手做,與自己相處,感受安靜無憂時光。

本課程規劃於週六、日時段,服務僅能於週末密集學習的民眾,體驗基礎縫紉巧及衣物改造再利用

 

上課時間:103/4/12(六)-13(日)、4/26(六)-27(日)上午9:30-12:30、下午1:30-4:30,總計24小時。

上課需備:

  1. 基本工具:直尺〈30~60公分、車縫色線、手縫針、珠針、粉土、剪紙、剪布剪刀等。
  2. 材料:以不穿的牛仔褲、襯衫〈配色與內裡用途〉約需1~2件即可完成所有作品。

若欠缺基本工具者,4/12開課當日,課堂上可供選購(韻芬老師熱心服務代購)

課堂上可提供學校的公共縫紉器材包括:11部縫紉機+1部拷克車〈布邊車〉,供沒有縫紉機學員輪流使用。

引領教做者:高韻芬

長期跟隨台南社大社區巡迴推廣環保的腳步,創發各種舊物再利用的教學方案及作品,包括:曾連續兩年參與台灣燈會環保燈區,回收利樂包,組合裁切變身成為閃亮美麗的美人魚:利用公園落葉及枝條,發揮想像力,組合成為各種"樹枝蟲"……

日常生活隨手可得的素材,在她的眼裡都是可以創作的素材,可說是舊物再利用達人;秉持對環境的關心,再加上自身的裁縫專長,現為台南社區大學「衣改會」、「舊愛不衣樣」"叫好叫座"的資深講師,

學費: 1600 元(4 天課程 / 一次上課 6 小時),上課第一週另收教材費300 元

招收人數:僅剩5個名額,請把握學習機會。

上課內容:請點閱聯結檔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course&course_sn=4411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466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