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聚場 winu - 最新活動 | 2013-05-05 | 點閱數: 2273

佩珊老師的英文班, 呼應<夜影展>, 設計英語VS電影活動,與大家分享學習資源,歡迎自由入座!

{夜影展 之

英文,簡單就好} 

日期:2013/05/30(四) 19:00-22:00

地點:台南社大校本部2F小劇場

電影主題:真情快譯通Spanglish

電影主題內容關鍵字:英文學習自我督促的方法、美國貧富差距現象、家庭關係的維持、新移民的學習與適應、成人學習的重要性

夜影展活動介紹:

經過了30個星期的「看電影學英文思文化」課程,英文簡單就好班級想要來跟台南社大的學員們以及所有台南市民們,用電影欣賞會的方式進行多元學習的分享。

除了電影欣賞,更會有電影議題的討論引導,以及學員們的看電影學英文心得分享。

 

究竟,過去30周的課程中,英文簡單就好班級的同學們,學到了哪些透過看電影能學習英文的方式?

同學們又發現了英文、電影與生活,有怎樣的息息相關性?

看電影,除了能學到英文,是否還能有哪些啟發呢?

在英文簡單就好班級將畫下句點的這個夜晚,

希望能將這份學習秘訣與力量,帶給更多台南的群眾。

 

影片簡介:

來自墨西哥的芙洛和她的女兒克莉絲汀來到美國闖天下。芙洛為了生計,到一個富有的美國白人家庭幫傭,這個家庭的主人約翰克拉斯基是個有名主廚,相當疼愛子女,凡事 都要給孩子最好的。芙洛把握每個片刻努力吸收美國文化,當她與約翰一家同住時,經常與青春期的克莉絲汀陷入緊張的關係,芙洛一直擔心無法適應文化差異, 但怎麼也沒想到,被這個富有又怪異的美國家庭接納才是真正危險的事…!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