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報 臺南社大 - 師生新聞 | 2011-10-05 | 點閱數: 2188

「快樂頌歌謠聯誼社」,每週二下午都在台南社大快樂的歌唱外,一提到做公益總是不落人後,開學前,得知延中「教育儲蓄專戶」需要經費,立刻號召社員,總計 籌募捐款10000元,協助經濟弱勢學生順利完成學業。https://tncomu.tw/modules/tadnews /index.php?nsn=1363

當日本發生震災,「非拼不可社」發起 送愛到日本,勇氣娃娃募集與教做 社團也是出錢又出力,歌唱時也不停的動手製作勇氣娃娃。

在社團聯席會議中,得知「布斯加日語社」募集義賣物資,並將義賣所得贊助「台南市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趙鸞美社長就積極連絡社員,將家裡有買來用不到的東西,或是別人送的小禮物,都捐獻出來給義賣。
以下就是當天募集到的一些物資


社員也特別親手製作了一批美麗又實用的軟陶胸針,希望可以募得很多善心捐款。


大東夜市公益義賣活動  時間:10/15星期六 下午5點至9點
歡迎大家,帶著愛心一起過來共襄盛舉。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