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匿名 - 師生新聞 | 2011-06-27 | 點閱數: 2698

台南社大「台灣繩結技藝」師生-社區實習服務&學習分享之6

活動主題:繩結&空間:清爽竹夏,環環相扣

 台南社大繩結班師生,每學期期末,都會前往社區,實習所學,也透過繩結,與民眾分享玩繩打結的樂趣。

   這樣的社區實習服務活動已經實施過4學期、共計5次了,已成為本班學員的「結業儀式」!

 本學期繩結師生將前往服務的社區,就是自己的學校--台南社大;而服務對像則是所有師生。

 繩結班師生將在社大校園角落裡,以繩結妝點角落空間,並將帶領有興趣共同參與的民眾,透過大家集體合作,讓繩結跳脫傳統思維,展現有趣樣貌。

  本活動開放參與,邀請您一起來體驗:「繩結如何與空間發生聯繫?,拿起繩子學打幾個簡單好玩的結。」,學習打結、互動玩結、合力創作…..透過繩結串連空間,學習抽像思考!

 [教學服務群]:台南社大「台灣繩結技藝」李曉雯師生

 [活動時間]:2011年7/6(三)晚上7:30-9:00

 [報名截止]:7/4(一)下午5:00

 [對像]:想學習打幾個簡單實用的結,想認識台灣繩結技藝

 [費用]:支持社大好活動,體驗價20元。(費用全數作為本活動材料費,學員可帶走一個可愛的竹結。)

 [須知]:人數限定20人。請透過線上報名方式預約報名,活動當日再繳費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