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公告 匿名 - 新課報 | 2010-08-06 | 點閱數: 4510

開放體驗,延展想像力!PART2
有些課程,沒有學過,不敢輕易嘗試?
由於上1階段的體驗課大受好評,台南社大繼續提供1小時的免費體驗課,課程陸續增加,線上報名去!


【活動須知】:
1. 活動免費,每場次報名人數達5位才開課。
2. 報名截止時間:每場次活動前1日。
3. 社大不另行通知開課與否:請於報名截止時間之後,自行上網觀閱是否開課喔!
4. 請珍惜學習資源:報名之後,若無法出席也請務必來電取消報名。

5. 活動當日,若遇天候不佳,請務必來電確認是否如期舉行。電話:06-2515670
6. 活動地點:台南社大校本部/公園路750號


【體驗活動內容】
<第1場>
時間:8/25(三)晚上7:30-8:30
體驗課程:搭火車旅行去 - 台灣鐵道百年風華系列

台灣鐵路迄今已有一百二十多年歷史,您想瞭解台灣鐵路哪裡風景最美嗎?哪裡可以看大海、看山嶺、看草原、溪流、峽谷、森林等…
本課程蘇昭旭老師將用一種最輕鬆的方式,藉由幻燈片、影片、精緻圖片導覽,來將台灣鐵路百年歷史娓娓道來,讓我們可以認識台灣的地理價值,對於本土文化有更深層的認識,更讓您領略台灣鐵道的偉大。

<第2場>
時間:8/31(二)晚上7:30-8:30
體驗課程:衣.飾.袋-玩舊衣物的剪貼拼圖

舊衣物的改造,充滿了重組與再造的創意與樂趣,不只省了荷包,更是一種尋找材質與拼貼的遊戲過程。韻芬老師將教授大家如何利用生活中回收的布料衣物,進行大改造的秘,體驗對地球環保與溫柔的幸福手做。

<第3場>
遇颱風延期至:9/03(五)晚上7:30-8:30
體驗課程:個性手織風 揮“織布”趣

你可曾驚豔於原住民極具美感的手工織布,一針一線充滿了手感的堆砌的情感痕跡。吳明峰老師將帶領大家認識這古老的手工藝,體驗「綴織畫」的生活藝術創作與應用,發掘編織融合各種材質的創造性。
 

 

<第4場>
時間:9/2(四)晚上7:30-8:30?
體驗課程:自然觀察日記與生態攝影

亞熱帶的台灣低海拔生態在秋冬仍熱鬧非凡,在冬天低海拔的花甚至開的比溫帶花卉更美麗。當你拿起相機按下感動的那一剎那,是不是想讓畫面表現的更好,是不是想讓畫面變永恆的記錄下來,那請不要留下遺憾。
本課程邀請到荒野保護協會師資群來傳授基本生態攝影技巧,除了培養大家對於自然生態的觀察能力,也培養與自然共處的環境倫理關係。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