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教學報 | 2015-07-01 | 點閱數: 155

 

學員  蔡禾紜

由於心中嚮往瑜珈優雅的身心靈鍛鍊,在時間、金錢、課程多方因素參閱思量之下,早早即選定張秀美老師的身心靈瑜珈。報名程序輸入手機日曆,跟自己約定:不可錯過報名為第一要務。

第一堂課老師輕鬆無壓力的娓娓道來,腳掌站立時腳尖擺設,向外、向內、向前,對腿部肌肉、正確骨架、呼吸吐納配合健康影響,清楚明瞭簡要。待我們一起身,個個站定,已有定、靜架勢、氣宇模樣不凡。第二堂課更漸進入佳境。第三堂課就忍不住向老師表白:我腿瘦了,把老師驚嚇到〝你腿瘦了?〞這就要說我這脊椎骨折,造成全身上下疼痛已放棄醫療,反正就靠自己吧!自己身上那痛、那使不上力,那可撐~那定不可動它,自己最清楚。

話說只要課堂上耳專注聽老師話語、眼看動作,自個兒輕鬆一點、動作慢點,但是老師提示關鍵話一定照著做,效果神速,當下心中拜服。是月,拜日式完,、按續老師教我們一套「回春功」,一聽名稱,難免對此稱有些狐疑不信。只見呼吸深沈, 汗水淋漓,接著靜坐, 此時感覺平時僵硬冰冷身子,醫不好的肩頸胸腰,尤其變得不萬能的雙手臂,燒的熱烘烘(通體熱能無一漏失),頭上汗水直滴。當睜開雙眼,雙手搓熱,自然恢復神清氣爽,完全無遠紅外線機器吵雜,泡溫泉舟車駑頓,作SPA,表皮功夫,實在難以比擬。

最重要老師提醒不要吃冰,喝溫水,吃冰會讓打通經絡阻塞, 這讓喝飲料習慣的我,特別注意聽話。於課程尚未結束,以改善筋骨、身形、姿態,更深深體會享受放鬆的專注,活在當下, 建立自信。

最後以感恩的心情, 簡短小小分享社大心靈瑜珈課程, 作為對張秀美老師、同學們與瑜珈的禮讚.  誠摯祝福大家健康又美麗~

學員  李少文

老師上課非常親切,由簡單帶入,不會給同學壓力反而常鼓勵同學,讓同學很自然的學會動作。老師並會結合說明對身體的效用部位,並叫大家靜下心用心感受,讓身心靈在課程中都得到了放鬆及調整、精神、體態都變好了,真是獲益良多,感謝老師。

學員–白欽燕

當初因左側頸椎長年酸痛‚表妹說做瑜珈對消除疼痛有效.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就報名社大的"身心靈瑜珈班".

每次上課完回家,都會按照老師所教的體位法,早晚各練習一次.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酸痛就不見了,精神也變好.從此就愛上了瑜珈直到現在.

 

 

 

 

 

 

 

 

 

:::

文章類別

搜尋

:::